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警車嗆路人!女友身分曝痛訴:流產正在出血

2019/10/26 09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騎警車嗆路人!女友身分曝痛訴:流產正在出血

曾被封為鷹眼帥警的王姓員警日前被網友爆料,利用警用機車載女友,還嗆民眾「看什麼看!」,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,後座這位女友驚人身分,以及黑歷史也被隨之起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王姓員警用警用機車載女友,被網友爆料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▼王姓員警還被爆料,曾開警車載女友,濫用公務車已不是第一次了。(圖/翻攝自路安專案臉書)

綜合媒體報導,穿制服還騎公務車載女友的王姓員警,在台北萬華區長沙街對民眾囂張嗆聲,引發網友們強烈不滿,而後座戴口罩的女友,被眼尖網友發現,正是先前在街頭穿著牛仔超短熱褲,露出渾圓屁蛋成名的蔡雯雯,她和嘎嘎分手後,曾公開痛批他是渣男,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她還曾和一名女子互扯髮再賞巴掌,而雙方鬧上法庭,據了解,兩女大打出手的原因,正是屁蛋妹和有2個小孩的有婦之夫搞曖昧,正宮不滿前來質問才引發衝突。

 

▼蔡雯雯陪嘎嘎在街上哈菸,露出自己渾圓的屁蛋而聲名大噪。(圖/翻攝自鏡周刊

▼屁蛋妹曾因搞上有婦之夫,與正宮大打出手鬧上法庭。(圖/翻攝自鏡周刊

對此王姓員警表示,自己突然接到女友電話,說自己子宮嚴重出血,逼不得已之下,他才會沒換制服,就騎警用機車載女友,而對於被指控亂向民眾嗆聲,他表示該名騎士先不斷向後盯著女友,而在他向對方詢問後,這名騎士瞬間抓狂不斷咆哮,屁蛋妹26日也在IG上發文表示,她發現男友的鑰匙放到她的包包,才會去捷運站找王姓員警,而且也並非爆料者所說的,王姓員警當下態度不佳嗆聲,他僅向前詢問「有什麼事嗎?」,爆料者便開始暴跳如雷,她難過的說「我身體不好我流產是我的不對,我不該因為不到5分鐘的路程而坐上警車。」對此,萬華分局警方今晚已祭出記過處分,並強調日後將持續加強內部訓練及宣導,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▼屁蛋妹曾在IG嗆聲,如今態度大轉。(圖/翻攝自路安專案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/翻攝自鏡周刊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控逼宮毆瘀青!屁蛋妹曝超反轉真相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