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遺體等入冰櫃!親戚神邏輯:不會壞 業者臉秒綠

2019/10/25 11: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遺體等入冰櫃!親戚神邏輯:不會壞 業者臉秒綠

家中有親人過世,忙著準備喪禮,可身旁卻有三姑六婆擅自主張給主意!近日有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當天接到案子後,就一如往常的去喪者家中處理現場布置事宜,等待家屬完成助念後,便要準備將遺體放入冰櫃,,怎料身旁的三姑六婆在旁邊煽風點火蹦出一句話,令這名PO文網友當下表示「相當傻眼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當天接到案子後就前往喪者家處理,也說到「這時間的天氣雖然不比夏天這麼悶熱,但…遺體放太久的話,就是會有衛生相關問題」,可到了要放遺體進去冰櫃的環節,一旁的三姑六婆竟擅自主張說,「別聽殯儀社的話,他們都要你們快冰起來,然後他們就能去接下一個生意,你們拖久一點再冰啦!又不會壞掉」,令這名PO文網友無奈感嘆,「無知真的很可怕,反正那是你們的家,屍體發臭也是你們先聞到。」


▼親友過世,忙著準備喪事,身旁三姑六婆擅自主張給主意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番話也引起大批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:「告訴他們...你們真不孝,裡面有冷氣不給他吹,偏偏要放外面讓他熱」、「不臭?那放牠家好吧」、「是care冰櫃的錢嗎」、「死人不可怕,無知的家屬最可怕,還有家屬意見分歧更可怕」、「有不要冰的方法啊!我阿嬤到火化那天都沒冰!但這還是要交給專業的處理,該花的錢就是要花」、「還好啦!還有的先放八小時勒」、「台灣歐巴桑很威的」、「老一輩的好像比較有這種觀念,最好大體不會壞啦!等到臭掉就又開始怪別人」。失去親人總是見難過的事情,或許一旁的三姑六婆只是非常捨不得要把親友冰到冰櫃裡,所以才一時心直口快,可這番話卻讓這名網友感到不是很愉快,立場大不同,只希望在任何時候大家都要互相體諒才行。


▼網友留言回應:「死人不可怕,無知的家屬最可怕,還有家屬意見分歧更可怕」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遭火化…4天後她竟返家 家屬:燒的是誰?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