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三寶兒女祭狂招!機智媽貼停車格:亂停就拖走

2019/10/24 2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對三寶兒女祭狂招!機智媽貼停車格:亂停就拖走

孩子的玩具總是不收好怎麼辦?有一名聰明的女網友分享妙招,直接將家裡當成外面馬路,在地上貼上警戒線,隔出「停車格」,沒想到竟真的意外起了作用,寶貝們都規規矩矩地停好車子,若是有人不願意按照規定來,她自有辦法,直接將玩具車拖走,也培養了孩子守秩序的習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他們家中有一對兒女,「家裡有小小孩的困擾,車子幾百台那樣(亂停)!」原PO實在是不堪其擾,孩子們一下瘋狂騎車,下秒被其他事物吸引,玩具車就直接停在路中間,讓原PO不得不想出妙招來對付他們。

 

▼孩子們現在都會乖乖把車停好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先到五金行去買「警示膠帶」,由於家中有4輛玩具車,因此她在地板上,貼出了4格停車格,「一種停車場的概念,沒停好,就拖走!」原PO自豪地表示,「我們家很早就用這個方法,分享一下,但前提是家裡要有位置」,而效果也出奇的好,讓一雙兒女養成好習慣。

 

▼網友們紛紛推爆原PO的妙招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大讚媽咪的超狂方法,「Hen好,拒做三寶從你我做起」、「哇,太整齊了療癒,以後小孩也會懂的,外面車子要停好」、「停車要開始收費扣零用錢,看他們還會不會吵著要買」、「媽媽果真是萬能」、「生活智慧王是你」、「學起來」、「長大停車技術會超好」、「要不要繳罰款才能領車」、「超棒的,從小就教小孩守秩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8歲就撈2.3億!買房養全家…父母教育方式曝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