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錦賽頒獎正妹神到了!曬逆天美腿甜笑 網暴動

2019/10/24 10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亞錦賽頒獎正妹神到了!曬逆天美腿甜笑 網暴動

亞洲棒球錦標賽日前完美落幕,中華隊睽違18年再度奪冠,賽後頒獎典禮上,除了受獎隊伍受眾人矚目外,一旁協助頒獎的正妹也意外成為「球場嬌點」,端莊又性感的服裝及甜美笑容,格外令人陶醉,就有神人肉搜出頒獎正妹的IG,讓眾網友暴動直呼:「這個我可以!」

YT廣告

 

一名鄉民在PTT表特板貼出亞錦賽頒獎典禮中一位正妹美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襯衫與黑色窄裙,態度端莊優雅,甜美笑容更時不時掛在臉上,看起來十分親切,而姣好身材及一雙白皙美腿在套裝的襯托下,越發讓人難以忽視,這也使原PO在好奇心驅使下,上網跪求正妹IG。

 

▼鄉民看亞錦賽注意到一旁的正妹,忍不住上網跪求正妹IG。(圖/翻攝自PTT表特板)

 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暴動,許多人看完後紛紛直呼,「頒獎那個我可以」、「笑的那個超正」、「超正,這大長腿,啊嘶」、「日本隊直接看,真性情」;不少網友也跟著跪求神出正妹IG,結果還真的有神人找出這位迷翻眾人的正妹身分,讓眾人瞬間樂翻。

 

▼有神人神出這名甜美正妹的IG。(圖/翻攝自慧慧IG)

 

這位笑容可掬、態度親切的頒獎正妹名叫「慧慧」,她擁有渾圓大眼及甜美臉龐,長相相當出眾,她時常在IG上分享日常點滴,吸引2萬多名粉絲愛戴與追蹤,她也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,大方曬出比基尼美照,雪白的肌膚與豐滿傲人的上圍,讓粉絲不禁讚嘆「可愛到我都流鼻血了」、「在妳身上,每一套都耀眼無比」。

 

▼慧慧時常分享日常點滴及曬出姣好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慧慧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表特板、慧慧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奶泡被看光!K奶妹前後前後片瘋傳 網凍未條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