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龍吊橋拚年底完工!民眾不顧施工擅闖拍美照

2019/10/19 14:47 字級:
讀稿

南投雙龍吊橋拚年底完工,七彩橋面已經鋪好了,南投縣長林明溱實地勘查,親自試走,預計元旦開放,不過有民眾為了搶先一睹吊橋美景,竟然不顧自身安全,在國慶假期闖進施工區域,跑到橋面上拍照打卡,相當危險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蜿蜒山路又小又難開,全為了這座彩虹吊橋。

 

▼南投雙龍吊橋拚年底完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懸掛在峽谷兩端,橫跨雙龍瀑布,超過300公尺長,從底部算上來,將近40層樓高,相當壯觀,每50公尺就變換一種顏色,山中彩虹搭雙瀑美景,還沒完工,討論度就已爆棚,橋面鋪設完成,南投縣長林明溱也親自來試走,預計2020就能開放。

 

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109年的元旦就會啟用,大家等著啦再兩個多月,就可以走這非常完美的雙龍瀑布,七個大小瀑布跟七彩吊橋,讓人看了會心曠神怡。」

 

▼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,七個大小瀑布跟七彩吊橋,讓人看了會心曠神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吊橋基座都還搭著鷹架,工人們在上頭施作,讓人看了膽戰心驚。

 

雙龍吊橋承包商陳錫煌:「我們入口處設有門禁管制,請遊客民眾充分配合,以免發生危險。」

 

吊橋還沒完工,國慶假期就有人硬闖。


長髮女孩坐在彩虹吊橋上拍照打卡,還跟一旁的鋼筋水泥怪手拍照PO文寫下玩命吊橋,真的是玩命,因為橋根本還沒蓋好,危險示範,竟然還被旅遊雜誌粉絲專頁轉發。

 

▼危險示範,竟然還被旅遊雜誌粉絲專頁轉發。(圖/翻攝自旅遊雜誌網站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民眾:「真的很不可取啊,因為還在施工,如果裡面發生什麼危險的話要誰負責,我覺得不行,因為這就是罔顧自己的生命安全,而且可能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。」

 

為了搶先報景點,不顧自身安危,闖施工區拍照,還走到橋面上,很可能影響工程進度,而且還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要是發生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