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尬聊生情?男店員:等一下…她羞等1分鐘反轉

2019/10/19 14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尬聊生情?男店員:等一下…她羞等1分鐘反轉

一名女網友近來每天都會固定到同間7-11消費,某天一名男店員跟她尬聊,熟了後,只要見到都會熱情地跟她打招呼,沒想到這天她一如往常去列印資料時,男店員突然靠近她身邊說「等我一下!」讓她瞬間充滿期待,但1分鐘後,結局神反轉,讓她當場糗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該名女網友昨(18)日在Dcard以「小七店員叫我等一下」為題發文,表示最近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到同間7-11分店買早餐及印資料,有一個早班男店員,因為某天突如其來的尬聊,對方開始每天只要見到她,都會主動跟她打招呼,也會習慣性尬聊幾句,但男店員的熱情也令她感到困擾,「其實我覺得很煩,因為我早上起來真的不太想多跟人講話」。


▼男店員突然靠近女網友說「等我一下!」結局卻讓她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 

18日,原PO一如往常來到該間分店要列印資料,男店員也順手幫她開了事務機的列印功能,當時店內沒什麼客人,接著男店員突然靠近原PO的身旁,說道「妳會印很久嗎?等我一下!」沒等對方反應,便迅速地轉身離開現場。

 

見到男店員突然的舉動,讓原PO當場嚇一跳,期待不已地想說「他該不會有什麼要給我吧」、「果然每天的尬聊還是有聊出友情的吧!」結果原PO期待了1分鐘後,男店員雀躍地跑出來跟她說「謝謝妳ㄟ!我憋了很久終於可以去廁所了」,最後就跑去接待其他客人了,她當下滿心的幻想瞬間破滅,直呼「請問我剛剛是被強迫顧店了嗎?我的禮物呢!!!?」


▼女網友最後心死直呼「再見,明天要去全家買早餐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PO文一出,掀起大批網友一陣熱烈討論,眾人笑翻紛紛留言說道,「心中小劇場劇本錯誤嘍」、「看開頭那幾句還以為要get了,這位店員很有實力單身的水準」、「妳是不是期待他終於要撩妳惹」、「笑死,尬店欸」、「去全家吧,可能性比較大」、「別這樣,代表他信任你欸」、「想到我男友,啊不對,是前男友,就是這樣被愛尬聊的小七女店員搶走了」、「說不定人家早就有女朋友了」。

 


(封面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無關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跨海尋真愛!韓歐巴墾丁發傳單 女主角找到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商 男店員 全家 小7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