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irDrop忘了關!她收陌生人暖圖笑翻 網卻氣炸

2019/10/18 17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AirDrop忘了關!她收陌生人暖圖笑翻 網卻氣炸

AirDrop是iOS所推出的內建專有功能,只要對方的裝置也是使用iOS系統,就能透過藍芽和Wi-Fi傳送照片、影片和文件等等,相當方便,日前就有人拿這項功能開玩笑,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在忠孝新生站等車時,就有陌生人傳一張「貼心暖圖」給她,讓她哭笑不得。

YT廣告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手機截圖笑說,自己昨(17日)在捷運忠孝新生站的月台等車時,突然收到陌生人的AirDrop,傳來一張圖片,上面貼心寫著:「這位同學,妳的AirDrop沒關」,幽默舉動也讓女網友笑翻表示:「不論你是誰,謝謝提醒!」、「會謝謝他不單純只是提醒,要是有心人傳奇怪照片就不好了,日本有發生過!」

 

▼女網友收到陌生人傳圖片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原來是提醒女網友記得關AirDrop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:「改天換我試試看」、「好貼心喔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是我,我常幹這種事」、「很高興透過AirDrop認識妳」、「戳到笑點,我差點笑死XD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我從來沒關過耶」、「我也收過..兒子從隔壁房間傳的」、「之前在學校的集會也被傳這個哈哈」,也有網友發現這名陌生人傳來的圖,就是現在很紅的梗圖,笑說:「蕉流蕉流吧」、「辣個男人」、「奇怪,我怎麼聽到音樂聲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收過搞笑梗圖,不過也有人收到裸照,驚嚇不已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透露,自己曾經遇到陌生人透過AirDrop傳裸照和恐怖照片,憤怒表示:「(裸照)我是捷運上收到的⋯差一點按到接受⋯害我在捷運唸三字經⋯以後會記得關」、「我遇過瘋狂傳恐怖照片的」、「我在火車上遇過變態⋯AirDrop忘了關,突然跳出視窗要我接收,是X照。一按拒絕,他秒抬頭找人」,也有網友表示:「之前在醫院病房,隔壁床太吵時我也有傳圖給對方,雖然對方講話音量一樣大聲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AirDrop劇透《復聯4》!男遭爆打 網喊療癒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