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賺到!60元大腸包小腸有驚喜…網笑:現金回饋

2019/10/15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賺到!60元大腸包小腸有驚喜…網笑:現金回饋

大腸包小腸是夜市熱門小吃之一,有「台式熱狗」之稱,因此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。一名男網友到新北市林口某名店,買了一份60元的大腸包小腸,沒想到吃的時候竟發現,裡頭藏了小驚喜,他頓時嗨翻,開玩笑直呼「拉肚子也罷了」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,「佛心老闆」、「感謝老客戶,現金回饋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網友到林口某名店買大腸包小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「林口某香腸,很有名的名店,有驚喜!」只見他把大腸包小腸攤開,發現裡頭除了小黃瓜、薑片等,竟被「加料」多了一枚50元硬幣,疑似是老闆在製作過程中,不小心掉進去的,讓花60元買到這份小吃的他,興奮喊「今天這組只要10塊錢,謝謝老闆,拉肚子也罷了!」有不少人一看就猜出店名,原PO也熱情回覆「內行的」、「今天的特別好吃」。

 

▼把大腸包小腸攤開一看,發現裡頭竟被「加料」多了一枚50元硬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吸引超過7千人朝聖,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,「還附50元給你,真賺」、「我以為只有水餃才要包硬幣,原來大腸包小腸也要」、「賺到賺到」、「就像開瓶開到再來一罐的開心」、「感謝老客戶,現金回饋」、「原來還有彩蛋啊!我也要去消費」、「恭喜~吃到老闆隱藏版驚喜包」、「現在烤香腸也有現金回饋是不是」、「老闆偷算你便宜只收你10元你還講出來」。

 

▼網友都認為原PO賺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事實上,吃到硬幣驚喜已經不是第一次,就有網友曾買飯糰,準備開動時才發現,保鮮膜上竟黏了一枚5元硬幣;另外,本月初也有網友分享,吃便當時,其中一格配菜裡藏了一枚10元硬幣,他差點就配飯吃下肚,其他網友都笑回「恭喜中獎」、「買貴退差價」、「一種再來一支的概念」、「這10元送警局,要拾金不昧」,不過也有人出現衛生疑慮,認為店家應該更注意。

 

▼有網友吃飯糰和便當都遇過硬幣驚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到賺到?鮮奶包裝黏2枚硬幣 網揭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