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業務制服誘惑!黑絲露美腿…正面照曝光

2019/10/15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神業務制服誘惑!黑絲露美腿…正面照曝光

現今社會風氣開放,職場上的服裝規範不像從前嚴苛,多半以整齊、簡單乾淨為主,但有部分職業為了展現專業形象,仍會穿著制服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日系車廠賞車時,發現幫介紹的是位「女神級業務」,不只擁有高顏值,黑絲襪下的美腿一覽無遺,制服誘惑引發網友暴動,原PO事後也公開該名業務的正面照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賞車遇女神業務員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》曬出4張照片,好奇詢問「這台是什麼車啊」,不過照片的「嬌」點全在女業務身上,只見該名女業務坐在白車副駕細心講解車的性能,她留著一頭俏麗短髮,身穿合身的白襯衫,下半身則搭配黑色窄裙,並內搭黑色透膚絲襪,露出修長、穠纖合度的美腿,不過,原PO的照片中,只拍到女業務的側臉,也引起網友無限想像。

 

▼女業務身穿合身套裝,搭配黑色透膚絲襪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)

 

「女神級業務」照片曝光後,其他網友紛紛暴動留言,「這業務可以」、「我都忘記看車了」、「不管什麼車都想試駕看看」、「有好妹子介紹的車一定是好車」、「這台車的番號…啊不對,型號是啥」、「短髮無敵」、「買車有送業務嗎」,也有人笑說,「妳確定妳不是車商在打廣告嗎」、「車子你們開就好,業務留給我」,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,該名樓主其實是位直播主兼外拍模特兒「雪碧」,她事後也在個人IG公布正妹業務的正面照,氣質長相散發濃濃仙氣,再度引發熱議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、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正妹汽車業務…長腿超逆天 網一看喊:襯衫炸開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