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買iphone11怒分手!女方好友親上火線反被譙翻

2019/10/13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沒買iphone11怒分手!女方好友親上火線反被譙翻

蘋果手機iPhone11販售,讓不少果粉第一時間就下單購買,不過日前也有男網友,遭到女友瘋狂暗示想換新的手機,但因為家境困難,他根本無法買,最後鬧得兩人分手收場。事後男方把過分享想到網上,引發網友熱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方在Dcard上發文,指出自己的學費、生活費都是靠打工賺來,而近日女友生日到了,她竟暗示、明示手機舊了,想要最新款的iPhone,原PO怕女友生氣不敢拒絕,但因買不起手機,生日當天他跟朋友借了iPhone 11的外盒,裝入金莎巧克力與5千元現金,想給女友一個驚喜,沒想到女方看到禮物真面目,竟秒變臉,最後分手收場。

 

▼女方因為沒有收到真的iPhone 11氣炸,最後兩人分手收場。(圖/蘋果官網)

 

隨後女方好友也發文回應,痛批男方是帶風向、亂說話,指出女生從沒有主動要求送手機,是男方自己承諾會買給她,「請問誰會在以為自己拿到唉鳳結果裡面只有5000跟巧克力時還會開心的?自己的承諾做不到還上來討拍是在哈囉?」、「你生日時女方可是花了一整天時間,在想怎麼做好吃的給你啊,他生日你就花點錢很難?」,女子還指出,當時是男生先答應要送手機的,結果做不到還主動提分手真的很誇張,痛批「只截圖自己有利的部分很會,怎麼不把所有的對話都放上來」

 

 

▼女方朋友發文,痛批是男生問題,結果反遭網友罵翻。(圖/Dcard)

 

對此,網友一面倒痛批這名女方好友,直呼她根本是提油救火,「你根本沒幫上忙」、「唉鳳到底哪裡不貴啊…」、「即使不是同一個人,也能從原PO的言論看出那位男同學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呢。」、「雙方都有問題,男方喜歡自己打腫臉充胖子,女方完全就是公主癌末期。」、「謝謝您幫各位驗證應該就是女方的問題了」、「女人不要這樣一直跟男生要東西,搞得好像我們女人都很沒用賺不了錢」。

 

(封面圖/蘋果官網、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日想要iPhone11!她打開蘋果盒子見5千元怒分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Iphone11 生日 手機 分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