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樓亂停車!他怒關鐵門…車主竟手動拉開落跑

2019/10/09 1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騎樓亂停車!他怒關鐵門…車主竟手動拉開落跑

太不要臉!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出門上班時,發現有人把車子停在騎樓,但對方沒留電話,且等了一個多小時,車主也沒現身,於是他將鐵捲門拉下到汽車擋風玻璃的高度,想引對方出面道歉,結果不僅沒等到人,對方還手動拉起鐵捲門落跑,讓男網友氣炸。

YT廣告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上傳3張照片,暴怒直呼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!」原來,一位鐵灰色休旅車的車主,將車輛隨意停放在別人家門口,擋住屋內的另一輛車,導致原PO無法開車上班,迫不得已只好請假,並將鐵捲門拉下,等候車主出現,沒想到一個不注意,休旅車車主竟逕自拉開鐵捲門離去,讓他忍不住抱怨:「X啦!把我家鐵捲門鐵鍊拉下來,自己手動拉上去後跑掉?可以再誇張一點啦!」

 

▼休旅車車主擅自將車停在原PO家門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▼原PO等不到車主出現,只能先將鐵捲門拉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原PO表示,平時雖會將騎樓借給鄰居暫停,但這位車主沒有先行告知,就擅自停車,讓他相當氣憤,也有報警處理,只是無奈車主沒留下聯絡方式,警察也查不到對方電話,「警察有說的確騎樓不能停車,他能開單,但可能會有報復性檢舉。」他接著解釋,因為附近住戶也都將車停在騎樓,怕檢舉車主後,對方會報復性檢舉其他住戶,所以只好打消念頭。

 

▼沒想到車主竟手動拉開鐵捲門,駕車落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,「這無恥的程度令人歎為觀止」、「都把鐵門放一半下來了,太可惜了,是時候發揮想像力了,讓他車子更與眾不同」、「是我就去借一台車擋在門口,看誰最會撐」、「到底是也多大的勇氣跟臉皮,可以這樣直接停人家門口」、「到底是也多大的勇氣跟臉皮,可以這樣直接停人家門口?還可以自己拉鐵捲門鍊?神扯,你家就是我家的概念」。

 

也有網友提出疑問,「騎樓可以裝鐵門嗎」、「騎樓不能停,會開單!那怎麼能裝鐵門」、「騎樓安裝鐵捲門也有爭議吧」;對此,原PO則是回應,「我買的不是新房子,我買時就有裝了,謝謝關心」。

 

▼網友見這誇張行徑,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柏油OK繃?馬路鑲3黑方盒…內行人神解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