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兒亂跳撞肚子!20歲媽卵巢爆痛出血慘摘除

2019/10/06 12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3歲兒亂跳撞肚子!20歲媽卵巢爆痛出血慘摘除

父母沒留心小朋友調皮跑跳,一不小心恐釀下大禍,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《媽媽好神》中分享驚人案例,一名年輕媽媽被小孩子用頭撞肚子,當下雖然肚子劇痛,但卻沒馬上送醫,之後狀況不對送醫後,發現左邊卵巢破掉必須得摘除。

YT廣告

 

醫師李偉浩在《媽媽好神》中分享驚人案例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李偉浩醫師在《媽媽好神》中表示,有個約3、4歲的小男生平時調皮活潑,有天晚上爸媽在休息的時候,小男孩「咚」的一聲跳上床,一不小心將頭撞上了媽媽肚子,媽媽當下痛到抱著肚子,但休息一陣後以為狀況還好,直到越晚才發現不對勁,媽媽痛到無法睡著,只好趕緊掛急診,接手的婦產科醫生幫媽媽照超音波後,初步發現肚子裡有點水,懷疑似乎出血,因此醫師建議微創手術確認狀況。

▼媽媽當下痛到直接抱著肚子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而媽媽認為打止痛針後已經好多了,因此覺得應該不用精密檢查,幸好醫師堅持媽媽須暫時留院觀察,不料接近凌晨時,媽媽整個臉色蒼白、狂冒冷汗,醫師一掃超音波發現血腫變大了,緊急開刀後發現內部出血近1000cc,裡面全部是血塊,最後發現是左邊卵巢破掉,且因為大量出血的關係,這名年紀僅20出頭的年輕媽媽,最終一邊卵巢保不住只能摘除,有時候小朋友無心調皮舉動,一不小心就可能釀成悲劇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榨卵SOP曝光!試管嬰兒辛酸血淚…只有媽媽懂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