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25安心專線特展 療癒互動「心好有你」

2019/10/01 13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衛福部提供全年無休,24小時的免付費心理諮詢的專線,從原本的8個號碼變成好記的4個碼1925,為了宣傳這個號碼,並提供民眾更多紓壓管道,特地在台北舉辦「心好有你」1925安心專線特展,透過各種療癒小物和互動遊戲,讓民眾免費進場體驗。

 

衛福部政務次長蘇麗瓊,大玩打地鼠遊戲好開心,拿起話筒聽聽溫暖小語,也很療癒,衛福部舉辦的「心好有你」,1925安心專線特展,要紓解壓力帶來好心情。

 

衛福部政務次長 蘇麗瓊:也可以參加我們很多,專業老師的一個,專題演講來分享,你不管在職業上,親子關係上面或者老人心情轉換的,所有的困擾的問題呢,可以在這裡得到一些,支持跟解答。

 

找來毛毛蟲、微疼、無奈熊等6位知名畫家,攜手打造溫馨的插畫風展場,現場設置各種療癒小物,還有有趣的互動遊戲,都能讓民眾免費進場體驗。

 

過去原本是8碼的專線,現在變成好記的4個號碼,1925安心專線特展,積極宣傳這支24小時,提供免付費心理諮詢的專線,陪伴民眾渡過人生低潮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