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留2百給妻兒吃3餐!她稱很大方 網掀論戰

2019/09/29 14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尪留2百給妻兒吃3餐!她稱很大方 網掀論戰

許多家庭都由老婆掌握「金錢大權」,控管家中的生活開銷,因此老公必須把辛苦賺來的錢上繳,再等「太座」每月發配零用錢過活,不過也有夫妻的狀況相反。一名人妻日前表示,老公「很大方」,每天都會留餐費給她與兒子吃飯,但網友一看金額全驚呆:「換老公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抱怨,老公雖會給她與兒子每天的餐費,但金額只有少少的200元,卻要兩人吃三餐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我老公真的很大方欸!」不過,在無奈之餘,人妻同時也好奇其他家庭的狀況,便開口詢問,「有人比我老公還大方嗎?」

 

▼人妻表示,老公會留餐費給她與兒子吃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一出,隨即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直呼,「 200是要吃什麼,換一個老公吧」、「下次換你留錢給他吃飯時,請妳比他更大方留20元」、「可能只留給小孩的!其實你老公的用意是要妳去挖他的私房錢」、「隨便一餐都能超過200了,你老公算什麼男人」、「以為給的是美金嗎」、「我就會拍我跟兒子們吃泡麵的照片給他看」。

 

▼不過老公只留200元,卻要兩人吃三餐,讓她直呼:「很大方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認為「每個家庭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,搞不好小朋友吃不多,或媽媽食量也小」、「200塊在很多人眼裡很少,怎不標記你老公呢?怎不公布他月薪多少呢」、「每個人的花用不同不能比較,只能說沒錢就省著花」;對此,原PO也在留言處回應,「自己本身是有工作的,不是伸手牌,更不可能只是在家等錢」,她也透露,家境雖不富裕但仍過得去,笑說:「一天200吃三餐,就當作是老公給的考驗吧!」並感謝網友踴躍給予建議。

 

▼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零用錢200變500!人夫爽翻 網卻發毛:小心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