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暴雨狂襲宜蘭!道路如大型洗車場 積水遍地災情多

2019/09/29 13:52 字級:
讀稿
暴雨狂襲宜蘭!道路如大型洗車場 積水遍地災情多

受到東北風影響,宜蘭傳出積水災情,不只車輛經過濺起水花,東門夜市水還高至腳踝,讓民眾難以行走。還有女中路涵洞積水嚴重,警方一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提醒民眾暫時不要經過,至於輕颱米塔步步逼近,氣象局也提醒,宜蘭和大台北山區嚴防強降雨來襲。

 YT廣告

▼受到東北風影響,宜蘭多處路段傳出積水災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雨傾盆而下,整個道路變水路彷彿大型洗車場一般,轎車開過濺起陣陣水花,駕駛緩慢移動,深怕一個不小心車輛就會拋錨,這裡是宜蘭市神農路和復興路口,受到東北風影響,宜蘭各地下起強降雨,多處傳出積水災情。


員警:「女中路涵洞積水,雙向道路封閉。」


女中路涵洞積水嚴重,連車輛都無法通行,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趕往現場拉封鎖線警戒,避免車輛進入發生危險。

 

民眾走出家門,卻出現小河一般的景象,宜蘭東門夜市28日深夜積水一片,甚至水高至腳踝,讓民眾苦不堪言。

 

▼宜蘭的東門夜市嚴重積水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臉書宜蘭知識)


宜蘭大雨從凌晨下到清晨,甚至還伴隨轟轟雷聲,位在壯圍的新南大排大雨不停歇,讓大排裡的水幾乎快淹到路面,遠遠看去就像是大型的露天游泳池,連一旁稻田也全都積水,除了宜蘭以外,輕颱米塔朝台灣步步逼近,花蓮七星潭海巡人員也到海邊柔性勸導。


海巡人員:「因為現在,外圍環流影響(海上警報)。」

 

民眾:「喔喔喔。」

 

▼颱風米塔的外圍環流,恐導致北台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情況發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氣象局說明,因為第18號颱風米塔的外圍環流影響,宜蘭地區、大台北山區和基北海岸都可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,也容易有短暫強降雨,山區部分也要嚴防坍方以及溪水暴漲,民眾出門在外可要多加留意降雨變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