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子宮很漂亮!醫狂勸生子 單身妹傻眼:缺業績?

2019/09/28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子宮很漂亮!醫狂勸生子 單身妹傻眼:缺業績?

管太多!一名女網友日前因婦科毛病反覆發作,而到大醫院檢查,沒想到醫師一開口就狂勸她生小孩,即使告知自己並沒男友,醫師仍不斷鬼打牆:「國民有義務要增產報國!」讓她十分無奈,許多網友也認為醫師的行為不太恰當,「這樣講真的不太舒服欸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不太愉快的就醫經驗,「我要來抱怨一下…難道沒懷孕去婦產科是錯的嗎?」她接著解釋,自己平常都是在診所看病,但由於同樣的毛病不斷發作,便決定到大醫院好好檢查一番。

 

▼女網友因婦科毛病發作,到大醫院檢查,醫師卻勸她該懷孕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一到診間後,醫師便詢問:「懷孕多久了?妳應該是來問胎兒的問題吧?」她雖表示自己是因婦科狀況來求診,但醫師卻自顧自地推測她有男友,勸她不要避孕,「你有男朋友應該要懷孕了啊,不要避孕啦!」聞言,原PO只能尷尬地解釋,自己沒有男友、目前也沒打算生育,不過醫師好似沒有聽見一般:「現在很多20幾歲懷孕的,差不多了啦,現在國民有義務要增產報國。」

 

▼即使女網友解釋自己並沒男友,但醫師仍要她生子「增產報國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樣的狀況,讓原PO滿頭問號,一度還想甩頭走人,所幸醫師後來進入狀況幫她解決問題,但態度似乎有點不好,「我的狀況在他眼裡好像不是什麼問題,隨便敷衍的感覺」,且在她結束看診要離開時,醫師又再度開口相勸,「子宮很漂亮,要生可以快點生喔」,讓她相當傻眼,忍不住直呼「是有沒有這麼缺業績啊?」

 

貼文一出,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「這醫生算性騷擾了」、「感覺最後一句聽起來很不舒服!有點騷擾」、「說子宮很漂亮,超變態的,說健康不是很好嗎?噁心死了」;不過,原PO表示,關於「子宮很漂亮」一說,她並不覺得是性騷擾,反而覺得很高興,至少沒太大問題,只是自己目前真的沒打算生子,才會認為醫師實在問太多。

 

▼網友皆認為醫師的言詞不太恰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懷孕父攔不住…一句話放手 她心痛淚崩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