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床戰4闖紅燈!染血套套扔滿地 她清房崩潰

2019/09/28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情侶床戰4闖紅燈!染血套套扔滿地 她清房崩潰

情侶間你儂我儂是很正常的事,但下面這個案例就不太好了!一個背包客棧的房務人員,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貼文:「好可憐的一對情侶,連垃圾桶是什麼都不知道」,原來日前有一對情侶慾火難耐,顧不得女方月事來潮,晚間臨時到原PO服務的背包客棧休息,在房內激戰後開心離去,留下一地狼藉,讓原PO進門整理時當場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一對慾火焚身的情侶,日前臨時入住一家背包客棧,不顧女方生理期尚未結束,大戰幾場後,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,卻將4個使用過的保險套隨意棄置房間地板,讓擔任背包客棧房務人員的原PO氣炸,將照片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,有同業在貼文下分享遇過的慘劇:「還看過有人拿MC粉刷牆壁」。

 

▼情侶開房激戰,使用過的保險套全亂丟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原PO無奈表示:「其中一個保險套上面還都是血!還好沒有蠢到踩自己丟的保險套滑倒,忘了說,不是第一次啦~廁所有用過的衛生棉,血量還不少欸」,網友紛紛留言批評:「噁心」、「怕房務人員不知道他們來2次」、「沒水準」,也有網友打趣的說:「紅燈擋不住流氓」、「闖紅燈,嗯少年ㄟ勇氣可嘉」、「碧血洗銀槍」、「浴血任務」。

 

▼原PO抱怨情侶噁心,網友紛紛留言批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照片中可見,地上共丟有4個保險套,但只有其中2個含有男性體液,另外2個僅是濕潤狀態,有網友推測,可能男方後來體力不支,拚到一半就疲軟,因此又拆了其他保險套,但已無法「再戰」,甚至有網友歪樓表示:「月經來了戴什麼套」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遊小琉球懷孕!夫怒:已結紮 逼流產後哭了
護士遭狼醫性侵…處女膜完好呈粉色!真相驚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