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九妹開箱氣炸鍋 5分鐘麵包變焦黑…影片秒下架

2019/09/27 14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九妹開箱氣炸鍋 5分鐘麵包變焦黑…影片秒下架

人氣網紅九妹最近拍攝氣炸鍋開箱影片,把兩台不同品牌的氣炸鍋比一比,同樣都是以180度溫度、5分鐘來烤麵包,結果一片烤得黃金酥脆,一片則是烤得焦黑,被比較的廠商留言是抹黑惡意攻擊,事後九妹也把這影片下架,也在臉書發表聲明道歉。

YT廣告


▼Joeman比較兩款氣炸鍋。(圖/Joeman youtube)


網紅Joeman:「跟一般市面上,常見的白牌氣炸鍋,比較便宜的氣炸鍋,到底差異在哪裡。」

 

網紅九妹上傳氣炸鍋開箱片,為了幫廠商宣傳,還大玩比一比,第一項烤吐司。


都用180度溫度烤5分鐘,結果開箱的氣炸鍋 ,烤出來兩面都很漂亮。但被比較的廠牌,烤出來則是一面燒焦,一面像是沒烤一樣。


▼氣炸鍋廠商留言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紅Joeman:「怎麼烤成這樣,不行啦,這個真的很多致癌物質。」

 

直呼烤焦到背面,還加碼說烤焦會有致癌物。但影片一出被比較的廠商不滿,直接留言火大開嗆。

 

氣炸鍋業者經理廖邦宏:「我們能接受公平公正的比較,但是用抹黑手法惡意攻擊,麵包在這麼高的高度,任何一個氣炸鍋品牌都會烤焦,第一次使用過程中,學習掌握產品特性,一定能烹調更多美味料理,用五分鐘的麵包羞辱我們氣炸鍋,用燒焦、不熟等字眼極盡羞辱,有失網紅的格調,掌握這些使用方法跟使用特點,一定可以烹調出很好吃美味的東西,但絕對不是說,你拿出來第一次打開來不好用,就發表一篇言論,說它不好用了會燒焦,用了會不熟,我覺得這個是不對的。」


▼Joeman道歉全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實上,影片沒多久就下架,九妹也在臉書道歉。網紅Joeman:「關於氣炸鍋的操作有蠻多錯誤,不應該把吐司與食材放置在隔熱架上,導致吐司其中一面烤焦跟雞排沒熟,正常使用應該不會發生的,只能說我真的是料理白癡,對產品也不夠熟悉,跟各位致歉。

 

網路行銷時代造就網紅,淘金之餘小心誤踩地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九妹客串本土劇!遭誤認「滴哥」糗炸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