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童年美食」紅到日本 老司機神吃法被推爆

2019/09/23 13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「童年美食」紅到日本 老司機神吃法被推爆

香甜鬆軟的花生湯,是台灣正港的本土美食,許多民眾從小愛吃到大,而日前這項美食產品出現在日本節目上,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節目主持人品嚐後讚不絕口,並詢問下一個會在日本流行起來的,或許就是花生湯?也引發網友分享花生湯神吃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台灣花生湯罐頭竟在日本節目中大獲好評。(圖/翻攝自PTT


一罐罐香甜的花生湯,每逢祭祖拜拜時總缺少不了它,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,先前日本電視節目中,曾試吃分享許多台灣超市美食,其中包括鹹蛋糕、紅醩肉、黃金泡菜等等商品,但都不合他們胃口,直到輪到花生湯登場時,竟獲節目中兩位主持人一致好評。

 

▼許多網友看到後認為,花生湯配珍珠在日本一定會大流行。(圖/翻攝自PTT


不少網友回應分享各種內行人吃法,有網友表示,花生湯要連同大湯圓一起煮,還有網友指出花生湯要配油條吃,也有人認為配豆花吃也很不錯。據悉,口味偏甜的日本人,先前在日本也引起過一股珍珠熱潮,有網友開玩笑回應,在日本一定要配珍珠!且還有網友同意表示,珍珠加花生湯是商機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之味臉書/泰山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顆西瓜要價500元!在韓國買這些東西超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