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經痛到快往生!她想請假 主管竟酸:下個月一起排?

2019/09/18 22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經痛到快往生!她想請假 主管竟酸:下個月一起排?

女生每個月都會有生理期,嚴重程度因人而異,有的人甚至會痛到在地上打滾,影響生活作息。 一名女網友因為嚴重生理痛,想向公司主管請假,然而主管的回覆讓她相當傻眼,氣得直呼:「誰能告訴我怎麼調養身體,才能不會突然臨時性經痛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說道,日前的早上生理期來,因為本身有地中海貧血跟缺鐵性貧血,這次生理期「莫名跟血崩一樣不舒服到快往生」,她只好傳訊息跟主管請假,結果主管竟然回覆她:「好特別」。

 

▼主管的回覆讓原PO氣得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如此莫名的回覆讓原PO傻眼,主管要求她照常上班,且到班後還要去找她,更說:「請減少臨時間假況」、「請問下個月生理期預計是何時呢?要不要先幫你預排休假呢?」原PO看完女主管的回覆,氣得表示:「不會痛的女生是不是都不能理解為何有人能痛到不能動。」雖然最後主管有准假,原PO得以在家裡休息,但她還是忍不住抱怨,「誰能告訴該怎麼預知下個月會不會經痛。」

 

▼原PO想請生理假竟被主管回覆好特別,讓她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許多女網友也深有同感,氣憤留言:「我也是被女主管酸言酸語,枉費她還是個女人,我也很希望那個來都能乖乖的不要不舒服」、「會痛的永遠都不了解,那種痛真的是爆痛,吃了止痛藥才復活」、「大姨媽來真的很不舒服,腹痛、頭暈、太陽穴刺痛還全身痠痛,真的完全死在床上啊!」、「哇真是奇葩!原來她大姐可以預知下個月的經期噢」,也有人安慰原PO:「可能沒那個困擾才不諒解妳吧!因為更年期」、「或許她已經停經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經痛請假被逼附證明 網嗆:直接脫給老闆看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