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買同組數字20年!他又中1205萬元爽翻天

2019/09/16 2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連買同組數字20年!他又中1205萬元爽翻天

許多人都會花小錢買樂透,希望能一夜致富,但你會連續幾年都買同組數字嗎?美國德拉威爾州(Delaware)有一名65歲男子,自從20年前贏得500美元後,就持續使用同組號碼,結果20年後,他再次贏得總價39萬美元(約台幣1205萬元)的終身大獎,每年可贏得2.5萬美元(約台幣77萬元)獎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65歲男子得知消息後,不敢置信地說,「我以為我在做夢,我差一點就可以贏得一個更大的獎(5個數字全中和幸運球),但這沒關係,這仍然是一個如此巨大的幸運!」

 

▼男子使用相同號碼,20年後又獲大獎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彩券公司總監Vernon Kirk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9月9日的抽獎活動中,共有兩人贏得獎金,每人每年可獲得2.5萬美元獎金,而這名65歲男子選擇一次性領回39萬美元,扣稅後實領296400美元(約台幣915萬元),而其中一名得主說,「我計畫要退休,但不會把錢花在昂貴的東西上,我只想幫助一些人。」

 

▼男子使用幸運數字獲大獎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先前美國加州一名超市女員工Brandi Swift,購買了「超級樂透」(Super Lotto Plus),沒想到在上班中,意外發現自己竟然中了頭獎,瞬間成為2.8億元獎金的得主,馬上向店長遞出辭呈,整個過程讓她不敢相信,感到又驚又喜。

 

Brandi Swift得知消息後,等不及展開全新的人生,她說,「我們的生活發生巨大的變化了」,很有多計畫想要完成,和老公還沒有使用這筆獎金的詳細計畫,但決定先買一棟小房子,其他的還沒有想太多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夢見尪被金粒灑全身!她催買彩券…爽中2.9億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彩券 幸運 大獎 號碼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