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烤肉雪乳彈出!火辣私照曝 網凍未條

2019/09/14 1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正妹烤肉雪乳彈出!火辣私照曝 網凍未條

嫦娥下凡來烤肉!適逢中秋節連假,不少人應景烤肉慶祝,並將同歡的照片上傳至網路與好友分享,不過在鋪天蓋地的烤肉照片中,有一張照片卻格外顯眼,只見一名長髮露出雪白北半球蹲在路邊,超邪惡的視角讓人凍未條,而本尊的身分曝光後,更是讓網友暴動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分享養眼烤肉照,只見一名皮膚白皙、長髮飄逸的女子,穿著黑色平口上衣,一手拿夾子,一手拿筷子,蹲在烤肉爐旁,專注的掌廚,而從上而下的俯拍視角,讓她的北半球一覽無遺,呼之欲出的雙峰及深溝被看光,讓人目不轉睛,幾乎要噴鼻血。

 

▼邪惡視角讓網友凍未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除了PO出照片的網友忍不住形容「嫦娥下凡來烤肉」,其他人也紛紛留言「最喜歡的活動就是中秋烤肉了」、「一定是色香味俱全」、「我先擦一下鼻血」、「烤肉就是要找這種烤友」、「想去廁所一趟」、「好胸好胸」、「烤肉加菜肉包」、「視覺饗宴」、「滿滿的誠意」。

 

而在照片引起轟動後,網友也神出這位辣妹的真實身分,原來她是網紅陳幽,也是知名娛樂平台JKF女郎,擁有超火辣身材的她,平時就不吝嗇曬出美照,和網友分享性感照,這張邪惡視角美照,也是她為了中秋節應景所拍。

 

▼身材姣好的陳幽擁有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陳幽臉書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幽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乳妹專業打奶泡!身分曝光 網暴動朝聖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