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假好天氣只剩明天!周日北部、東北部轉雨

2019/09/13 1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連假好天氣只剩明天!周日北部、東北部轉雨

今(13)日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高溫約32到34度。中央氣象局指出,明(14日)各地各地也多為晴到多雲,但東北部、台北地區、東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會出現短暫陣雨,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須留意午後雷陣雨。不過,15日低壓帶開始北抬,水氣增多,各地須注意局部降雨。

YT廣告

 

氣象局在臉書表示,15、16日低壓帶開始北抬,台灣附近水氣增多,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斷續降雨,花東及恆春半島也會出現零星降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午後短暫雷陣雨;天氣悶熱,各地高溫在32至35度間。

 

▼14日部分地區將會出現短暫陣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氣象局臉書也指出,17日至20日低壓帶影響,大氣環境不穩定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中南部地區雲量也會增多,午後容易出現雷陣雨;北部及東半部因降雨,高溫略降至30至32度間,中南部地區氣溫仍可達32度以上。

 

▼各地天氣多雲到晴,出門須注意紫外線數值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至於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氣象局表示,雖仍在發展中,未來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,不過短期內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,但後期路徑變數大,仍需持續留意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秋各地好天氣!午後防雷陣雨 下週二變天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