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送陌生童蛋糕!父親留一張卡片 揭心碎真相

2019/09/13 15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送陌生童蛋糕!父親留一張卡片 揭心碎真相

北愛爾蘭的女網友LéáNíBhríaín,近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,日前她到麵包店拿訂做的生日蛋糕時,卻被告知有一位善良的陌生男子已經幫忙付錢了,感到又驚又喜的她,進一步詢問原因後,才發現背後藏了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LéáNíBhríaín在臉書還原當天狀況時提到,當天到麵包店準備拿姪女的特製生日蛋糕時,卻被店員告知,稍早有一名男子看到這個蛋糕後,堅持要替這個蛋糕買單,「因為他再也沒有機會為自己的女兒做這件事情了…」。

 

後來店員轉述原因,原來這名陌生男子的女兒,在出生第八天時,就已經去世了,「他想要支付其他小女孩的蛋糕,因為他連一次幫女兒慶祝生日的機會都沒有…」,更親筆寫下一張生日賀卡,這時,麵包店員也忍不住地流下眼淚。

 

這位陌生男子在卡片上寫下,「親愛的女孩,為了紀念我小女孩的1歲生日,我選擇幫你買了你的生日蛋糕,因為我無法為我的女兒買一塊屬於她自己的蛋糕,但我希望你喜歡這個蛋糕,祝你有一個美好的生日。漢娜的爸爸。」

 

▼男子親筆寫下祝福卡片。(圖/翻攝自LéáNíBhríaín臉書)

 

LéáNíBhríaín表示,完全無法想像這位父親當時的心情,真的很替他心疼,所以將故事曝光,希望可以找到本人,親自向他說聲謝謝,因為他是一位多麼善良又慷慨的父親。

 

▼男子送陌生孩子蛋糕原因曝光,惹哭網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篇故事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心疼又感動,短短三天時間內,已有超過8000人分享貼文,許多人都留言寫下,「希望可以找到他」、「祝他的小女孩漢娜生日快樂」、「令人心碎」、「這是我見過最感動的人了」、「這是一名了不起的父親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éáNíBhríaín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抱出孩子…21歲辣媽頭離奇卡車窗!8天後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