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客人烤肉狂喊不餓 轉身吃爆全場!他刷新三觀

2019/09/13 1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客人烤肉狂喊不餓 轉身吃爆全場!他刷新三觀

中秋節家家戶戶都飄出烤肉香,所有親朋好友都聚在一起烤肉,然而熱鬧完之後,一定有人會直接拍拍屁股走人,一名網友就忍不住抱怨,這些大面神的朋友真的是刷新他的三觀,也意外引起共鳴,不少網友都氣憤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看完後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爸爸只要每逢節日喜慶,「會揪三五好友一起慶祝,每一次都會刷新我的三觀!」由於爸爸愛擺闊的個性,每年中秋節都會有許多人會到場分一杯羹,「常看到吃飽拍拍屁股就走型,吃完就說『賀!來造』」。

 

▼原PO忍不住在大吐苦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無奈地說,「還有帶一條吐司來吃遍全場的,不然就是全家老小全帶來吃,只有買兩罐汽水來。」今年的戰況又再度升級,當時一對夫妻出席,剛到時都很客氣說「我下午有吃了」、「有吃過了、不餓」,沒想到肉烤好後,卻是他們吃最多。

 

原PO表示,「今年中秋整套下來7~8000跑不掉,我爸的朋友都喜歡象徵性問說要付多少,我爸一定都會說不用,人來就好,他們也全部都很不要臉的真的人來就好」,只有少數幾個朋友願意幫忙,「如果這就是大人口中所謂出社會的人脈、朋友,我還不如全部丟垃圾桶算了。」

 

▼中秋節烤肉會出現許多大面神的朋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,「這種真的會一直翻白眼,裝闊的很爽、烤的人超累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那些都是傳說中的白吃白喝的酒肉朋友,吃飽喝足就裝還有事要忙,拍拍屁股走人,不然就是裝酒醉閃人」、「真的~所以禁止別人來我家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秋吃烤肉怕致癌?專家曝4招狂減9成致癌物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