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染過….98歲嬤秀髮烏黑茂密!孫公開凍齡菜單

2019/09/12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沒染過….98歲嬤秀髮烏黑茂密!孫公開凍齡菜單

隨著年齡增長,出現白頭髮是正常現象,有些人會為了美觀,刻意把白髮染黑,但染劑中的化學成分難免會影響健康,不過,這位阿嬤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,一名網友透露,奶奶高齡98歲了,從來沒染過頭髮,但秀髮仍烏黑茂密,其他網友看了都驚呼,「好硬朗的阿嬤」、「頭髮根本凍齡在30歲」,還有不少人跪求保養祕訣,原PO也公開奶奶的鍾愛菜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98歲奶奶從沒染過頭髮,秀髮仍烏黑亮麗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曬出2張照片,表示「奶奶98歲,頭髮從沒染過~」只見身穿花色衣褲的奶奶,以弓腰曲背姿勢,拿著剪刀站在家門口修剪樹枝,引人注目的是,奶奶留著一頭微捲短髮,不僅髮量充沛,連髮色也烏黑亮麗,和一般白髮蒼蒼的長者差超多,照片曝光吸引1.6萬人朝聖,許多網友都直誇,「哇喔!怎麼保養的」、「奶奶身體真健康~看不出來年紀耶」、「頭髮根本凍齡在30歲」、「說阿嬤68都有人信」、「你阿嬤吃什麼全給我來一份」。

 

▼網友都認為奶奶相當硬朗,完全不像98歲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 

對於廣大網友狂敲碗,想知道奶奶的保養祕訣,原PO也大方透露,奶奶喜歡吃燙高麗菜、燙地瓜葉、櫻桃、香蕉、雞屁股,早上會吃饅頭加營養補充品或麥片,有時會加一顆水煮蛋;午餐則以簡單的飯菜、燙青菜居多,偶爾會吃塊肉;至於晚餐則是飯、燙青菜、蒸魚,原PO表示,奶奶膝蓋不太好,所以不方便運動,但平常會自己走去門外剪樹枝,或到車庫曬太陽。

 

▼原PO大方透露奶奶平時愛吃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事實上,曾有醫師建議,適當補充黑芝麻、黑木耳等食物,有助於減緩白髮產生,不過原PO坦言,奶奶並沒有常吃這些,也表示除了飲食,奶奶能這麼硬朗,也和「常保持開朗的心情」有關。

 

(封面圖/原PO授權使用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魔嬤賞櫻曬和服照!真實年齡曝光網嚇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