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年狂工作!他開會一半…妻來電:你兒死了

2019/09/08 16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8年狂工作!他開會一半…妻來電:你兒死了

令人心碎的一段故事!在美國有一位工作狂爸爸J.R. Storment,日前在LinkedIn上發表了一篇文章,談到自己的親身故事,表示自己過去8年,不曾有連續超過1周休假,未料日前在開會中,突然得知8歲兒子的死訊,讓他相當懊悔,也寫下一封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J.R. Storment還原當天狀況時提到,8年前創立公司,老婆也剛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,後來忙於工作,沒想到卻從此和孩子天人永隔;當天正在會議室中與12個人開會的J.R. Storment,突然接到老婆的電話,老婆突然來電表示,「兒子死了」,不敢置信的他甚至重複確認,只盼自己聽錯,妻子則繼續回應「孩子死了,我很抱歉,我得先打緊急電話。」

 

J.R. Storment頓時陷入一片空白,緊急趕回家中,見到兒子的屍體,只能在一旁撫摸孩子的頭髮、握著他的手,但最遺憾的是,對方早就沒了氣息,無助的他只能不停地重複問「發生了什麼,小傢伙?」直到最後看著兒子被放進屍袋中。

 

▼忙於工作的父親,無法時常陪伴孩子,卻再也來不及彌補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令人遺憾的是,法醫發現孩子死亡時間,至少已經超過8小時,因為他患有罕見的兒童癲癇併發症,但因為他過去只發作過一次,當時夫妻詢問過醫生確定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後,便不太注意這件事情。

 

事業有成的J.R. Storment分享自己的切身之痛,想要告訴所有父母記得擁抱孩子,也不要太晚工作,因為很多事情錯過了,就再也沒有時間了,「生命是脆弱的,時間真的可以如此殘酷,請花時間陪陪孩子,很多你喜歡花時間做的事情,一旦你沒有時間,你就會後悔」。

 

▼父親沉痛告白,希望其他父母要多陪孩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J.R. Storment寫下,一定有很多人都跟他一樣,有著無數場的會議要開,但別只沉浸在工作當中,卻總是忘記身邊的親人,「如果問我從中學習到什麼東西,那就是提醒別人(和自己),不要錯過重要的事情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inkedin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作狂是拖延症患者?研究:愛休假的人效率更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工作狂 開會 兒子 懺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