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環保?女自備便當盒裝好市多洋蔥 千人戰翻

2019/09/08 10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好環保?女自備便當盒裝好市多洋蔥 千人戰翻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因為物美價廉,吸引許多忠實顧客,有網友日前去賣場逛街,在美食區看到一名女性顧客,拿著自備的「環保餐盒」,狂裝賣場無限供應的洋蔥,這行為也被網友拍照PO上網,照片更吸引7000多人按讚,正反兩派網友戰翻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照片狠酸:「台灣人好棒棒!好環保喔!」只見一名身穿紫色上衣、背粉色側背包的女子,拿著自己的準備的環保餐盒,將配料區的洋蔥裝進餐盒裡,而一旁還放著另一個粉色的餐盒,不知道是否也是要拿來裝食物的。這名網友見狀無奈表示:「其實拿多少不關我的事,店員走來走去也沒有制止,我也沒差,只是之前都是紙盤,鋁箔,紙盤加鋁箔,現在進階到保鮮盒我看了也覺得新奇,這樣也是環保的一種啊!」

 

▼網友看不下去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而貼文也引來不少網友批:「貪婪的人都不知道做這些事的畫面很醜陋!貪了小小小便宜,失去人格、尊嚴!」、「最近洋蔥比較貴,拿回去炒牛肉吧」、「每次要用幾乎都是沒有的⋯原來如此!」、「真的難看」、「真的是有點誇張了!只要臉皮夠厚就可以!」、「菜價漲了」、「嗯啊,都說別人的自由,管不著。但是我上漲的卡費、我老是裝不到洋蔥,都沒人在乎。」、「中秋快到了,飲料機可能會不夠補了」。

 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表示:「好市多都沒怎樣了…還要被po出來公審…還一堆人說卡費越來越貴…你可以不要花錢付會員啊」、「羊毛已經出在羊身上了,這與貪小便宜何干,美國人都無限量供應了,哪裡輪到你在這裡,恭3小」、「沒差就不用po出來給大家公審了」、「人家說不定買很多啊,你有詢問嗎?還是你有跟蹤看到對方沒有購買?」、「至少有環保觀念」、「好啦....有可能她買了很多個熱狗堡之類的」、「就當作costco嘉惠客戶,客戶也自備盒子,減少紙盒之類,環保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條件退貨!上海好市多爆倒店 專家揭穩賺洗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好市多 洋蔥 環保 餐盒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