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爬6樓狂罵!見心酸畫面秒羞愧 萬人淚推

2019/09/07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爬6樓狂罵!見心酸畫面秒羞愧 萬人淚推

美食業者搶攻懶人商機,近期常看到外送員滿街跑,便利服務也導致話題不斷。日前一名foodpanda外送員拒絕上樓送餐,引發熱議,對此,一名Uber eats外送員就有感而發,透露工作初期曾有顧客要求他送餐到6樓,他當下邊罵邊爬樓梯,沒想到對方開門後,他頓時羞愧萬分,心中也立下「以後能幫客人送上樓我一定送」的念頭,敬業態度讓2.8萬人讚爆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懶人商機正夯,近期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外送員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外送之所以商機大,原因就是主打不用出門,就吃得到美食,「UB的規定就是客人指定在哪取餐,我們就必須送到哪裡,有寫樓層就是送到幾樓!」若聽到不想上樓的外送員,都會一致回答「不想做就打包回家」,原PO分享經驗,透露自己一開始跑外送時,有客人請他送到頂樓加蓋的6樓,「我邊走樓梯邊罵髒話:XXX!不會自己下樓喔,XX掰之類的」,沒想到上樓後一開門,他才發現顧客杵著拐杖、沒了一隻腳。

 

▼外送員在臉書發文分享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驚覺對方的不便,原PO當下趕緊請他回屋內,並幫他把餐點放到桌上,最後還貼心地將內、外門關上,「只差沒餵他吃飯」下樓時他在內心檢討,「以後能幫客人送上樓,我一定送!一定會有不方便的客人,就算沒遇到,送上樓本來就是分內的事,我抱怨什麼?」而他也逗趣分享,其實送上樓還有一些好處,「有時候會有清涼小姐姐眼睛吃冰淇淋,有時候客人心情好給你小費,我更幸運送給藝人過」。

 

▼原PO邊罵邊爬樓梯,但看到顧客的不便當場羞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對於有顧客體諒外送員的辛苦,會親自到一樓拿,「我替所有的外送員感激你們!我自己在跑的時候也希望客人能夠下來拿,節省時間和體力!可是客人不是應該要下來拿的! 也因此造就了很多老鼠屎!如果大家真的遇到了(拒送上樓的外送員),拜託用力檢舉!替我們優良的外送夥伴們鏟除害群之馬!」原PO的正能量轉念吸引2.8萬人朝聖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你很棒!如果每個外送都像你這麼貼心,我會更喜歡叫外送」、「超正面,也超實際,能清楚認識自己工作,進而排除很多無謂的抱怨,讚」、「工作其實就是這要!能有這樣的想法真的超正面的」、「好棒!互相體諒世界更美好」、「我有時叫完下大雨都覺得很歹勢,都會跟他們說不好意思謝謝辛苦了!這職業真的很辛苦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/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拒送上樓!她遭嗆:要不餵妳 千人吵翻
最強外送員!見4輪車背影 網哭了:指定他送餐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