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甜蜜商戰!日迴轉壽司店推甜點 拓展客群

2019/09/06 17:16 字級:
讀稿
甜蜜商戰!日迴轉壽司店推甜點 拓展客群

造訪日本,不少人都會到迴轉壽司店飽餐一頓,不過現在到店裡還能有不同選擇,為了拓展客群讓客人願意多拿幾盤,迴轉壽司店推出了各式甜點,用甜蜜好滋味攻佔消費者味蕾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▼造訪日本時,許多人都會到迴轉壽司店光顧。(圖/翻攝自壽司郎


各式壽司在轉盤上繞圈,看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,日本國民美食迴轉壽司,不只是當地人還是外國遊客,人人都愛,不過日本的迴轉壽司店又有攬客新招。


▼日本有許多迴轉壽司店推出各式甜點。(圖/翻攝自壽司郎


日媒記者:「吃起來非常的順口呢。」


酸甜芒果加上鮮奶油等配料,味道讓人讚不絕口,做工精致的甜點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是知名迴轉壽司店推出的新商品,另外珍珠奶茶以及蒙布朗蛋糕,到迴轉壽司店又能有新選擇。


迴轉壽司店人員:「這是為了不是主要目標客群的年輕人們,以及沒有來過我們店的客人,可以來到店裡用餐。」


每一個要價500日圓到700日圓不等,但高級精致化的甜點,反而增加消費者到店內的意願。


日本民眾:「我會想吃耶,雖然有點貴,但聖代大概就是這個價錢,應該可以為了吃這個去壽司店。」


另一間迴轉壽司店則是反其道而行,推出20種不同的甜點,西式、日式樣樣都有,選擇凌瑯滿目,讓人看得眼花撩亂,但味道卻不會落於人後。


日本民眾:「非常好吃,跟咖啡店賣的一樣好吃。」


味道有保障,一盤甜點卻只要100到300日圓,讓人吃完壽司之後會忍不住多拿幾盤,不侷限於賣壽司鹹食,甜蜜好滋味成為迴轉壽司店的激烈新戰場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今年のケーキはこれでした(笑) #たっぷりマンゴーのふわとろパンケーキ #スシロー

@ kagura_0617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