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轉型小黃困難重重!Uber司機赴交通部下跪

2019/09/06 15:46 字級:
讀稿
轉型小黃困難重重!Uber司機赴交通部下跪

Uber自救會到交通部抗議,轉型技術層面困難重重,到交通部下跪,要求延長執法緩衝期,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將延長緩衝期協助司機轉型,不過計程車業者反彈,如果要再延長換計程車要來抗議!

 YT廣告


▼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將延長緩衝期協助Uber司機轉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自救會成員:「延緩執法。」 


Uber條款上路倒數計時,司機們耐不住情緒,直接到交通部門口下跪。


▼Uber條款即將上路,司機到交通部門口下跪抗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自救會成員:「延緩執法。」


警方:「請保持理性。」


一度還要爬過護欄,衝進部裡頭。


▼Uber司機太激動,一度要爬過護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Uber條款10月6日上路,租賃車只能時租或日租,不少司機也願意改開多元計程車,表面看起來Uber爭議似乎有解,實際面根本無法轉型。


自救會成員李威爾:「如果以全台灣來講,以前可能是3到10幾萬,現在車牌已經喊到最少8萬,甚至在某些區域也有聽到喊到25萬。」


市場上雖然還有上萬張車牌,但現在車牌漫天喊價,從2、3萬元喊到30萬元,漲了10倍多。


再來想考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也沒有場次可以報考。


自救會成員李威爾:「可是目前的場次從6月18日之後雙北的場次,因為大部分的司機聚散地都是在雙北就明顯不足,現在到9月20日都已經滿了。」


人、車都不可能馬上合法,簡直是判uber死刑。


租賃車行也因為客貨車無法轉型小黃恐怕也面臨倒閉,已經有上百家車行串聯,將對交通部提告申請國賠。
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我想政策方向沒有變,但是在配套措施上面,我們會有一些『緩衝』性。」


部長透露考慮再給緩衝期。


看來交通部一心要uber轉多元,技術面上的細節恐怕更是大麻煩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