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票爽中4千!她曝悲慘結局 網幫哭:真可惜

2019/09/06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發票爽中4千!她曝悲慘結局 網幫哭:真可惜

和大獎擦身而過!一名女網友日前心血來潮對發票,赫然驚見中了4千元,然而她卻發現「12點後這張就過期了」,連忙動身跑到超商詢問,也嘗試用APP,更同時上網求助,儘管網友心急如焚,給出許多意見,但最後她還是只能和4千元道別,網友們也忍不住感嘆,「請節哀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「剛剛想到要對發票,中了4000...才開心了幾秒而已,因為12點後就過期了」,由於兌獎期限在1小時後將截止,讓原PO相當絕望,發文抒發情緒後,網友們也跟著乾著急想辦法,「快點下載App,12點之前說不定還來得及」、「現在拿去7-11換錢,你還有15分鐘」。

 

▼原PO對發票中了40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但才短暫消失一下,原PO又再度出現回報進度,四獎只能去銀行領,試了App也同樣不行,甚至她真的跑了一趟超商,但最後只能苦笑,「不能換喔!」試過各種方法後,原PO只好認命等待12點,時間一到,她也忍不住自嘲,「耶!12點了!大家一起見證了這一刻!」

 

▼網友們也跟著乾著急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網友們也為她感到惋惜,竟然錯過這麼好的機會,「請節哀」、「國家感謝妳的貢獻」、「看著4000飛了,好桑心」、「4000可以實領3200而已,這樣傷心少一點」、「還是用載具,自動對獎很方便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班突中2.8億樂透!女店員嗨翻…當場爽遞辭呈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