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熬夜排隊!鳳梨酥名店公休 客氣炸…店家好無奈

2019/09/02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熬夜排隊!鳳梨酥名店公休 客氣炸…店家好無奈

為迎接中秋節,不少民眾為購買佳節禮搶破頭。新北市板橋一間知名鳳梨酥店,大清早門口就擠滿排隊人潮,不少民眾徹夜排隊,但隔天才知道今天公休,氣得不肯離開,甚至連警方都到場處理。為了讓消費者冷靜,店家只好開門清庫存,但無奈中秋節訂單太多,店內只剩的零售款可選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許多民眾不惜在驕陽下流汗排隊,只為了買到板橋知名鳳梨酥,甚至有中南部民眾專程北上排隊,但是明明到了營業時間,店家門口的立牌卻大大地寫著,鳳凰酥、鳳梨酥、土鳳梨沒貨請勿排隊,讓大批消費者氣得暴跳如雷,要店家給個交代。

 

▼為了中秋節應景,不少民眾徹夜排知名鳳梨酥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一大早吵吵嚷嚷的排隊隊伍,也讓附近的住戶忍無可忍,只好請警方到場維持秩序。

 

店家無奈表示,雖然今日公休,但敵不過民眾怒火,只好開門營業。有協助店家的民眾喊話「工廠沒有貨,今天休息沒有營業,東西不齊全,很多都沒有了,只有裸裝,有的不要啊,裸裝你要不要。」

 

▼排隊的人潮造成附近居民及店家困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悉,該間鳳梨酥店每到中秋節,訂單就會爆增,鳳梨酥一顆17元、鳳凰酥18元,每人限購五盒,不開放預訂。若想買還得現場排隊,但因為顧客的需求量實在太大,導致員工連續加班超過一個禮拜,還是消化不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罵到怕!板橋鳳梨酥名店要求「按號碼牌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