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學第1天!女兒回家秒斷電 趴地睡死

2019/08/31 10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開學第1天!女兒回家秒斷電 趴地睡死

一秒斷電!開學對活力充沛的小孩來說,肯定是一件很疲勞的事,在學校跑跳一整天,往往回到家已經累到說不出話,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就分享,女兒開學第一天的模樣,透露女兒一進家門就路倒在地上斷電,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共鳴,「放電放完了齁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並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女童趴在地上,背後的書包都還沒拿下來,就累到忍不住倒下睡著,讓媽媽忍不住傻眼直呼,「才第一天而已欸」,可愛的畫面也讓網友紛紛笑翻,分享自家孩子的經驗。

 

▼原PO的女兒累到直到倒在門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少網友表示,開學第一天,對父母來說是解脫,但孩子們真的很累,「哈哈哈…我家老大國二、老二小三,放學一回來也全陣亡,到現在請他們起來吃晚餐都叫不醒」、「我兒子放學洗澡好吃飽就睡著了」、「我家的也是,回到家洗好澡就暈了」。

 

▼孩子在學校就將精力都耗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也有人笑虧,妹妹的模樣實在太可愛「哈哈哈,有那麼慘嗎!」、「手上小點心都還來不及吃就這樣」、「充了兩個月的電,一天就用完了」,還有網友替老師抱不平,開學第一天,最崩潰的應該是老師,「老師也是這樣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第1天上幼稚園!硬漢老爸一路爆哭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