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一放進來 人妻爆痛泛淚!醫嘆:範圍太大

2019/08/29 13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尪一放進來 人妻爆痛泛淚!醫嘆:範圍太大

魚水之歡本是夫妻間的正常互動,但也有許多人飽受房事所苦,或是因私密處的問題感到困擾!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分享,在看病的過程中,最容易遇到的問題,就是媽媽們表示「產後開機疼痛」,且疼痛到根本無法行房,令人相當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產科醫師陳保仁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提到,很常遇到產後無法行房的媽媽們來看診,主要是因為大部分媽媽們會採用自然生產,可是難免有時候會有撕裂傷,還是必須要進行縫合,因此造成私密處偶爾會產生疤痕,而最近就碰到有一名女患者,生產完3個月之後,正當老公要開機時,她就瞬間爆痛。

 

 

陳保仁透露,經過檢查後,才發現原來這名女患者的傷口處其實有疤痕,且是用肉眼看不出來的,進一步還發現她的疤痕範圍太大,因為用藥無法改善狀況,只好將疤痕切掉重長,後來她成功解脫痛苦,3個月後也懷了下一胎。

 

另外,陳保仁分享另一個年輕女患者的狀況,她也是產後行房很痛,進一步檢查後,發現私密處有個比較淺的疤痕,於是幫她改用另一種治療方式,也就是在疤痕處打上「除疤針」,讓疤痕能夠軟化一點;後來女患者勉強開機後,疤痕似乎被撐開,就不會那麼痛;陳保仁也說,「後來女患者又懷孕,然後跑來看診了」,更提醒民眾若身體遇到問題時,真的要盡快找醫生幫忙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忍一年崩潰!妻開機約戰摩鐵 兒霸床秒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