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早餐店暗黑制服!馬尾妹炸出巨波 網暴動:餓了

2019/08/29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早餐店暗黑制服!馬尾妹炸出巨波 網暴動:餓了

早餐可以補充一整天的活力來源,但享受晨間陽光時,竟還能兼顧眼睛?一名男網友去買早餐的過程中,眼尖目擊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店員,讓他激動直呼,「穿這樣在早餐店打工合法嗎?」照片一出,隨即引來上千名網友瘋狂敲碗早餐店地址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男網友眼尖目擊一位身材火辣的早餐店員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2張辣照,正妹店員留著一頭及腰長髮,身穿白色平口露肩上衣,下半身則是搭配黑色緊身熱褲,腳踩增高人字拖,完美展現纖細長腿的誘人線條,緊接著她雙手往上一伸,熟練紮起馬尾造型的過程中,水蛇腰瞬間乍現,連帶性感的屁股蛋也隱隱露出,凹凸有致的玲瓏身材,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。

 

▼正妹店員身材超火辣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另一張照片中,正妹店員移身到餐桌旁,專心地低頭收拾餐具,除了不經意露出性感的香肩外,衣服底下的黑色綁肩內衣也大方見客,穠纖合度的完美體態,一舉一動都瞬間成了全場目光焦點。貼文一出不到2小時,就吸引近6千多名網友按讚,瘋狂敲碗店家地址,「我餓了跪求早餐店」、「這樣我會吃到中午都還沒吃完」、「太誇張了!地址給我,我來教訓她」、「久了就升老闆娘了啊~傻傻der」。

 

▼正妹店員露出黑色綁肩內衣,瞬間成了全場目光焦點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無獨有偶,先前也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曬出一張早餐店正妹店員的工作照,貼文中還附上一個眼睛的表情符號,似乎在暗示大家自己尋找亮點,而頭綁馬尾的女店員,臉上雖然戴著粉色口罩,但上半身卻穿著黑色的細肩帶背心,大方露出深邃「事業線」,同樣讓大批網友忍不住鼻血狂噴。

 

▼「超胸」女店員認真在煎台前製做早餐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妹彎腰切榴槤…碗公酥胸秒彈出!老司機學到新成語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