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豪雨襲! 4人水淹及胸 一度受困廂型車

2019/08/25 11:38 字級:
讀稿

白鹿颱風雨勢驚人!東部地區多處傳出災情,昨天(24日)下午,消防獲報,鹿野鄉五十戶道路有箱型車泡在水中,水深更一度淹到胸部,導致車裡的4名民眾受困在車內,警消人員趕緊徒步涉水救援,順利協助民眾脫困,但暴雨不斷,也導致鹿野一處民宅大量雨水湧入,災情慘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白鹿颱風來襲,一輛箱型車泡在水中,導致民眾受於困車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雨不斷落下,整個道路上淹成一片,水深及腰,再往旁邊一看,竟有一台箱型車半個車身通通泡在水中,災情相當慘重,導致車裡頭有4名民眾一度受困在車內。


警消獲報後,立刻到場救援,小心翼翼協助民眾脫困。


受困民眾:「我開過去的時候,平時以前開過去就沒事,我不知道現在會積水卡在那邊。」

 

▼警消帶著救生圈徒步涉水,順利救出受困的3男1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台東縣鹿野鄉,當時受困的4名民眾開車行經五十戶路道路,但雨勢卻越來越大,導致整台車無法行駛停在路上,台東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立刻派遣消防員帶著救生圈徒步涉水,將受困車裡的3男1女民眾通通救出。


受困民眾:「在開到半路時就有水了,可是它水很快就起來,它有稍微熄火,又發動就熄火了。」


受到白鹿颱風影響,台東多處傳出災情,鹿野鄉中新路48巷道路淹水情況同樣慘重。


▼台東鹿野鄉中新路48巷道路,淹水災情相當慘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個道路宛如小型瀑布不斷傾瀉而下,場面相當驚人。


白鹿颱風強勢來襲,東部地區首當其衝,台東豪雨不斷。


讓民眾苦不堪言,只希望颱風趕快離開,讓災情別再擴大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