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學佛禁慾…她撐到新婚夜 脫褲驚見小牙籤

2019/08/23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友學佛禁慾…她撐到新婚夜 脫褲驚見小牙籤

性愛是感情生活的一部份,良好的性愛關係,能夠讓伴侶之間的感情更加緊密,但若是床事不合,2人關係也有可能會陷入危機,一名性感人妻在婚前,從沒和老公先「試車」過,體諒老公學佛禁慾,沒想到洞房花燭夜才發現,老公的生殖器又短又小,氣得認為這根本是騙婚。

 YT廣告

李怡貞律師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上表示,之前曾碰過因為房事不合而離婚的例子,由於這對夫妻在交往時,老公聲稱自己是虔誠的佛教徒,不能夠有婚前性行為,否則會打破淫邪的戒律,儘管女方多次試圖誘惑,但老公都無動於衷。

 

▼人妻禁慾到新婚夜,沒想到卻大傻眼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人妻見男方都沒反應,還認為「我嫁了他一定忠實又可靠」,沒想到2人洞房時,人妻脫下老公的褲子,這才驚覺自己上了賊船,對方的男性象徵有點太迷你,人妻崩潰地形容,人妻崩潰地形容,「根本只有一個小拇指的大小」,她指控,老公明明就不能人道,這種行為根本是騙婚。

 

▼男子其實是小牙籤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夫妻倆爆發激烈爭吵後,老公決定去醫院檢查,報告顯示,賀爾蒙是落在正常範圍內,沒有什麼問題,然而人妻還是以有「重大惡疾」為由去法院提告撤銷婚姻,最後遭判敗訴,李律師二審只好改變策略,以房事不合而分居為由訴請離婚,法官這才判准離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嘿咻8年生不出來!妻低頭見1cm牙籤超崩潰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