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餐850!民控吃到飽流水蝦僅6隻 業者回應了

2019/08/20 15:59 字級:
讀稿

從泰國紅到台灣的流水蝦,最近相當夯,但有民眾抱怨,上星期六到台北某間「吃到飽的流水蝦餐廳」用餐,只撈到6隻蝦子後,水缸裡面就完全沒有蝦,等了50分鐘才補蝦,事後業者只延長15分的用餐時間!對此業者則解釋,因為南部豪雨成災,蝦子在運送途中被耽誤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民眾:「我們就是一直坐著空等,他就是一直拿串燒過來給我們,要提供給我們吃,但其實我們內心都想說,我們是去吃流水蝦的,我們是想要吃蝦。」

 

▼吃到飽的流水蝦,水缸裡卻完全沒有蝦。(圖/當事人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吃到飽限時時間一個小時起跳,費用799上1成服務費,等於一個人要超過850元,時間到如果浪費食材,還要罰錢,但這空窗就浪費了一小時,卻只延長15分鐘,就來趕客人。

 

民眾:「其實烤盤非常窄,他只有中間的地方有火,我們要趕快在時間內把蝦子吃完,我們就全部都大火烤,大火去烤的時候,蝦子外面蝦殼就容易焦,可是裡面其實都沒有真正熟,我們吃到的時候,其實是有點半生不熟,但我們還是吃下去了,我真的覺得我們吃得有點委屈。」

 

滿心期待換來一場空,林小姐不求賠償,只是想PO上網,分享自己吃蝦換來的蝦經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業者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流水蝦興起! 是否用藥殘留? 東森新聞揭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