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鬼月夜遊不去就絕交…隔天4死 帝爺公這樣說…

2019/08/20 15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鬼月夜遊不去就絕交…隔天4死 帝爺公這樣說…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的驚悚事件,在就讀國中的時候,鬼月期間被鄰居邀去夜遊,但自己覺得怪怪的就沒答應,當天晚上還突然被爸爸叫去外婆家睡覺,未料隔天一早卻得知夜遊的鄰居發生憾事,後來問了爸爸,才知道自己其實是受到保護,才躲過一劫。恐怖經歷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真人真事之全家都遭殃」原PO在「靈異公社」說,國二時有一個和她讀同校不同班、關係還不錯的鄰居,某一天放學,鄰居揪去夜遊,但原PO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有不好的預感,於是說「妳不要去而且現在是鬼月欸,妳都不會怕嗎?」但對方卻說這沒什麼好怕的,不去的話就絕交。

 

後來原PO回家時,被爸爸叫去外婆家睡覺,當下覺得很莫名其妙,但還是乖乖聽話照做;隔天上學,原PO才剛進教室坐下,就被同學問「妳知不知道那個XX(鄰居)死了」,她嚇到立刻衝去問鄰居的哥哥,結果對方說「是真的,昨晚跟人出去夜遊,整台車衝進去魚塭裡,車上兩男一女全死了,另一台車自撞電線杆駕駛當下死亡,乘客一個重傷一個沒事」。

 

▼女網友沒去夜遊,後來鄰居發生車禍喪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時原PO也忍不住哭了,後來聽到爸爸說,「那天我不是要妳去外婆家睡覺嗎?那是帝爺公吩咐,說妳那天晚上不可以待在家,一定要離開家裡,否則出事的人就是妳。然而鄰居的命是祂自己親手結束的,跟妳一點都沒有關係,妳已經盡力去救祂了。」

 

後來,原PO爸爸也透露,「其實那天帝爺公有給妳感應,妳才會跟鄰居說要祂不要去,但是事與願違,妳就別想太多了,帝爺公有說妳如果要去送祂最後一程可以,但是不要靠太近遠遠的送祂就好,祂家裡還有事情沒處理好,帝爺公不想妳被牽連…」。

 

▼女網友貼文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

 

這篇故事曝光後,網友都說,「這是個傷心的故事」、「這是真的,我以前也有遇過類似經驗」,還有很多人紛紛敲碗後續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轉180度!駕駛過彎失控撞電箱 2女遭甩車外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夜遊 鬼月 車禍 靈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