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猛AA制!他貼1010元帳單…藏神秘玄機 萬人推爆

2019/08/18 13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最猛AA制!他貼1010元帳單…藏神秘玄機 萬人推爆

情侶若要走得長久,除了對彼此的情意,價值觀也很重要,像是約會到底該由誰付帳,也是一門課題。近日有名男網友在臉書不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,分享一篇和女友「AA制」的文章,不過他的「AA制」卻藏有玄機,瞬間被推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其實「AA制」指的是平均分擔所需費用,或是各自支付自己所開銷的費用,而原PO則說,這次和女友吃飯,金額總共是1010元,因此拿出一張千元大鈔和一個10元硬幣但他解釋,「AA是我付前面兩位數,女友付剩下的兩位數」,也就是原來女友只要付10元就可以了。

 

▼情侶出遊費用如何分擔,也是一門課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說,「也有和另一半AA制的朋友嗎?麻煩讓我知道我不孤單」。這一個「AA制」曝光後,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將近1萬名網友按讚,不少人都大喊「錢包夠深」、「這個AA好」、「我是老公一個人AAAA制…他一個人付四位數」、「我覺得可以XD」、「你這種A~偶喜歡~」,還有女網友表示,「從交往到現在結婚兩個小孩了,他從來不付錢,一直都是我付錢,只不過是拿他的錢付」。

 

▼不少人和另一半都是AA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情侶約會時,到底哪一方該付錢,都是讓很多人感到疑惑的問題,有一名女網友先前也PO透露,男友正在當兵,而她已經出社會工作,因此2人約會都是以「AA制」的方式付錢,沒想到,原PO的父母得知此事後,竟遭到訓斥「妳的體貼是在放縱他」,讓原PO不禁感嘆,「以現在社會的經濟,當男生真心覺得挺可憐的…」。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紛紛留言:「互相吧,這餐他出,下餐我出,不一定但也不是什麼都對方出」、「我跟我男友也算AA,有時候他出,有時候我出,沒有分得很清楚的AA制,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,比較不會斤斤計較,也不會讓我男友負擔很重」、「2個人開心就好,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眼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擺脫月光族!他改掉1習慣 存款9個月激增23萬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