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風吹進韓國! 雞排、黑糖珍奶、三明治插旗首爾

2019/08/13 20:40 字級:
讀稿

近年來韓風大吹,不少美食街都少不了韓式料理,不過台灣美食的威力也吹進韓國,從古早味蛋糕、起司馬鈴薯,到現在火紅三明治,還有像臉一樣大的雞排外,黑糖珍奶更大舉進軍韓國,展店速度超快,由於韓國人在公共場合在乎形象,所以某些分店提供內用區,裝潢得像間咖啡廳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西門商圈的雞排店,炎熱天氣一點都沒影響業績。

 

畢竟難得來台灣玩,再怎麼樣也要來上一片雞排,而且最近韓國客比率明顯增加不少。

 

▼台灣的雞排跟韓國傳統炸雞有著很大的差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消費者:「(你是韓國人嗎?),對,我是韓國人,尺寸不同,(台灣比較大?),對,一塊大雞排。」

 

這位歐尼說出關鍵,韓國炸雞雖然也好吃,不過很多加醬汁,而且都是小塊 ,沒有台灣這種比臉大雞排。

 

不過大雞排已經進軍韓國去,比臉大的特色不變,前進韓國也沒有偷工減料,火紅得還有這杯。

 

▼近期在台灣爆火的黑糖珍奶,其火熱程度延燒至韓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近來黑糖珍奶爆紅,門市前常常大排長龍,因為飲料好喝又好看,超適合拍照打卡,日韓客來台灣都要喝一杯。

 

現在一樣賣到韓國去,展店速度超快,為迎合韓國人也不喜歡邊走邊吃,某些分店還有內用座位區、網美牆,簡直像間咖啡廳。

 

韓國客:「(第一次吃黑糖珍珠奶茶?),是的,因為在韓國沒喝過。」

 

在韓國沒喝過的歐巴,來台灣也要來上一杯。

 

你沒想到紅到韓國的還有三明治,吐司裡夾起司片、火腿、蛋、美乃滋,再平凡不過的台式早餐,第一次進軍海外就選在首爾弘大,韓國人說因為口味清淡,配咖啡、搭早餐都是適合。

 

▼口味清淡的三明治讓韓國人愛不釋手,配咖啡、搭早餐都適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明治店員vs.記者:「跟韓國當地吃的東西,不太一樣,所以他們當早餐。」

 

還有像這間,韓國人到台灣幾乎都會去品嘗的巨無霸鮭魚壽司,也插旗首爾鬧區。

 

為了再次回味,還特別去江南光顧。

 

從雞排、黑糖珍奶到三明治,一股台灣小吃熱 正持續席捲韓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觀光人數成長 東南亞旅客上升幅度最大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