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彈夜襲!台中柏油路裂成切片蛋糕 急封路

2019/08/13 15:51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雨下了一天一夜,儘管都是間歇性,但每一次雨勢都又大又急,一早在文心南七路和向心南路口,就有民眾發現道路的柏油都裂開了像是地震災害似的,而且翹起來一塊一塊,有民眾說像是切片蛋糕,就擔心雨後又成災,市長盧秀燕中午也到太平區的地下道預防性勘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一整塊黑黑厚厚,像是切片蛋糕的,竟然是馬路上崩裂的柏油龜裂成這一副慘況,如此凹凸不平情況,看了還以為是地震情況,沒想到這是經過一天一夜雨彈猛攻後,這大水一退去就變這樣。

 

▼緊急圍上封鎖線擔心經過民眾發生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圍上封鎖線,也擺上了一整排路障,就是擔心汽機車行經於此發生危險。

 

當地里長蔡先生:「這次的雨水也灌得,太猛太強了,包括水的高度也到了人行道的高度了。」

 

事發地點文心南七路和向心南路口,里長說昨天淹水退了之後,一早就有民眾驚見道路這區塊龜裂還翹起來。

 

▼公益路與河南路口,還多了一個小噴泉,用路人經過都很怕,那個人孔蓋會不會突然噴飛出去,變成血滴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地里長蔡先生:「等到天氣好的時候(再鋪),它的維修跟柏油品質才會好,為了我們人民的安全,市府(視天候)馬上會來做維修。」

 

雨彈攻擊儘管只是間歇性,但都下得又大又急,前一天排水根本來不及,不只南屯溪一水溢出來,更讓公益路與河南路口,積水不說還多了一個小噴泉,用路人經過都很怕,那個人孔蓋會不會突然噴飛出去,變成血滴子。

 

盧秀燕中午之前,到太平區地下道,預防性勘災。

 

▼大雨造成台中多處淹水,也讓民眾抱怨為何台中沒有休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到昨天為止水大概都退光了,不過我們比較慶幸的是,我們的市民到現在為止,比較沒有受困或者受災情形。」

 

儘管隔天台中雨小了些,但還是有台中市民抱怨,為什麼台中市沒休假,也讓市長覺得很無奈,趁著雨小市長提前防範,不想等到積水了再封地下道或者低漥路段,減少意外發生機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雨彈報到!大雷雨夜襲台南 多處路段淹水慘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