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線整晚突天搖地動!女友驚叫斷訊 他急破門傻眼

2019/08/08 1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熱線整晚突天搖地動!女友驚叫斷訊 他急破門傻眼

患難見真情?今(8)日一早發生了規模6.4的大地震,不少人都從睡夢中驚醒,一對情侶當時正好在講電話,天搖地動的瞬間,女友發出尖叫聲,電話隨即就斷訊,就算男方回撥好幾通都沒有人接,立刻著急地飆車到女友家,但眼前的畫面卻讓他當場傻眼。

 YT廣告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和女友交往5年以來,都會掛著電話睡覺,清晨發生地震前,2人都正好醒來,還小聊天了一下,沒想到四周卻突然開始劇烈搖晃,原PO聽見女友尖叫一聲,接著電話就被掛掉,嚇得他立刻回撥,卻也都沒有人接聽,訊息也沒有回。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原PO心急如焚,連忙想開車到女友家查看,途中卻發現車子沒油,只好先到加油站去加油,但他實在等不了,給了1000元只加了130元的油就喊停,直接一路從士林飆車到南勢角,途中經過測速照相也沒有減速,到達女友家,還找來鎖匠開門,就怕女友有個萬一。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沒想到他一衝進屋裡,卻看到女友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,看到眼前安詳的一幕,原PO雖然傻眼但還是默默離開,就怕吵到女友睡覺,他透露平常2人就時常聊天聊到睡著,女友又是會秒睡的人,手機也開靜音,所以才會造成誤會,原PO也提到,「可能是我太小題大作,但如果有深愛的人應該懂我的感受。」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,「行動派舉動,真的會感動很久」、「尖叫完秒睡好厲害」、「看得出來你有多愛她」、「別人的男朋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真的是好男友~雖然很好笑」、「我要是男友就當場臉綠,害人急得要死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情侶車廂激吻!男伸手直撲大X 旁人羞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