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第1天上幼稚園!硬漢老爸一路爆哭

2019/08/03 09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兒第1天上幼稚園!硬漢老爸一路爆哭

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對她的愛護可說是捧在手裡怕摔了,含在嘴裡怕化了,日前就有媽媽在爆廢公社貼文,表示之前送小女兒上課,沒想到被老師接走那刻,老公就大淚崩,讓她相當無奈:怎麼搞得很像嫁女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文,表示日前送大兒子跟小女兒上幼稚園,而這也是小女兒的第一天上學,當下她被老師帶去上課時忍不住哭了出來,沒想到爸爸看到這畫面相當不捨,也開始泛淚,但誇張的是一直到回家、停好車,這名爸爸還在哭泣,讓媽媽笑說「怎麼比主要照顧者的我還誇張,是你要安慰我吧!結果是我安慰他,女兒長大了沒辦法,放手吧!」

 

▼爸爸送女兒跟大兒子去上學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此外這名媽媽還透露,如果是兒子的話,老公根本不會哭,他哭的話反而會說「哩靠三X啊!」,兄妹待遇差很多,對此媽媽表示,「兒子有媽媽,一人愛一個很公平的!」

 

▼沒想到爸爸沿路哭回家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惜到心坎裡當然淚啊!」、「嫁女兒時應該會要求當嫁妝一起過去」、「我老公當時也落下男兒淚,也沒見他為了我掉過一滴眼淚」、「女兒就是不一樣啦~以後嫁女兒要準備臉盆給爸爸接眼淚」、「我媽說,我小時候讀幼稚園也是哭到我爸心碎,中午還跑去幼稚園偷看我,看到我還在哭就把我抱回家了」、「我兒子第一天上學,我老公也是哭慘了,因此在幼稚園一炮而紅,老師第一次看到爸爸哭的」、「過陣子女兒交男友了,爸爸怎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狂!女兒用巧克力換到金手鍊 老爸傻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