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知名叉子餐廳 傳月底熄燈民眾驚訝

2019/08/02 17:19 字級:
讀稿

台中知名的叉子餐廳驚傳歇業消息,業者在臉書發出公告,因為營運考量只營業到8月31日為止,消息一出,讓很多民眾都覺得很可惜,因為平常生意非常好,假日更是一位難求,有民眾猜測會不會是租金太高難以負擔,不過業者婉拒採訪、不願說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台中知名叉子餐廳突然發文表示即將歇業,許多民眾感到驚訝。(圖/翻攝自叉子餐廳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綠色蝸牛大型裝置藝術搭配木質建材,外觀富有童趣兼具美感,位在台中市議會跟市政公園停車場旁的叉子餐廳,7月31日突然在臉書公告,因為營運考量將營業到8月底為止,並感謝顧客,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。

 

民眾:「蠻可惜的啊,因為這邊蠻好停車的,而且也很適合帶小孩子來。」

 

民眾:「裝潢很有設計感,當然可惜啦,我們又少了個去的地方,感覺裡面也蠻悠閒的。」

 

民眾:「從外面的景觀啦,裡面的設計都很不錯。」

 

很多顧客看到歇業公告都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說,好訝異七月初才去,生意很好啊,更有人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,還有專業網友回憶,記得叉子的前身是伍角船板餐廳,都是很有特色的店,每次去都很多人,聽到即將歇業真的很驚訝。

 

▼叉子餐廳是許多人的回憶,甚至有網友留言說是第一次約會的地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可能這邊像它這邊地理位置還蠻方便的,可是每個月租的費用就比較貴啊,可能應付不起來。」

 

叉子餐廳的室內裝潢,極具特色,總是吸引許多網美朝聖,再加上有獨立的遊戲包廂,室外更有大沙坑,能讓家長陪孩子一同玩樂,因此在Google上的評論,就超過5300則,得到了平均4.2顆星的高度評價,平常生意非常好,假日更是一位難求,有民眾猜測,會不會是租金太貴,或者房東收回土地,要蓋房子,對此,業者不願回答,歇業的細節原因,不過知名餐廳只開到月底,原本就難訂位的狀況,接下來可能會天天爆滿。

 

▼叉子餐廳在Google上的評論超過5300則,有平均4.2顆星的高度評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