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外送員相撞爆車禍!網笑歪:最強對決

2019/08/02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外送員相撞爆車禍!網笑歪:最強對決

美食外送平台在台灣正夯,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外送員的身影,但有時候為了趕時間,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。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,畫面中2輛機車相撞,雙雙倒地,不過仔細一看,2輛機車都正好都是知名外送平台,造成一番討論。

YT廣告

透過網傳照片可見,2019年8月1日在新北市福和橋發生車禍,2輛機車相撞倒地,一輛是uberEATS,另一輛是Foodpanda,同是外送平台的車,意外引發議論,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社團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,「尷尬」、「怎麼覺得這畫面有點可愛」、「最強對決」、「打起來~打起來」、「食物沒得吃了」、「專業的對決,人要比車兇」、「互相傷害的概念」、「2間會不會暴動」、「這肯定有商業陰謀」、「這已經不是車禍那麼簡單的問題了。

 

▼2輛外送車相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點出亂象,「最近路上很多熊貓跟Uber騎車都超快的,有次在巷口被嚇到…唰一下就過去,賺錢有數…生命要顧啊」、「反正這2家都很愛闖紅燈,撞一起剛剛好而已」、「上次差一點被熊貓的撞到,騎車超會鑽,連斑馬線都沒在禮讓」、「這種外送的騎車超低能,每個都為了趕單一堆違規然後飆車」、「早晚的事而已,每次都看他們不是油門一敗的闖紅燈,不然就是鑽車陣的」。

 

據了解,外送員的月薪可以突破6萬,但沒有想像中輕鬆,有一名25歲男子原本擔任網路公司的行銷企劃,為了讓薪水翻倍,決定轉職做全職外送員,不僅一天要跑單10小時,到處在路上跑更是充滿危險,因此需要自己買保險,沒健保也沒年終,但為了多賺一點錢,任何代價在所不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迷路…他被取消訂單氣炸公審!真相逆轉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