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!女兒用巧克力換到金手鍊 老爸傻眼

2019/08/01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超狂!女兒用巧克力換到金手鍊 老爸傻眼

不少人在小時候都有「以物易物」的經驗,而這些東西也常常成為最難忘的回憶!有一名爸爸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近日才得知女兒放暑假前,竟然用巧克力和同學換到了一條「金手鍊」,同學家長最近想要拿回來,讓他瞬間超傻眼,驚喊「女兒青出於藍勝於藍…」。

 YT廣告

 

原PO貼出一張與老婆的對話截圖,內容可見老婆先說,「你女兒在上學期間,跟人家用巧克力換了一條金手鍊,不見了,人家爸爸媽媽在要了」,讓他瞬間冒出三條線,驚喊「公沙小」,因為夫妻都不知道有這條金手鍊的存在。他也說,小時候自己也曾經在學校用電池換到軌道車的底盤,但不知道女兒青出於藍勝於藍…。

 

▼網友PO出一張與老婆的對話截圖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原PO表示,把家裡翻遍了,但始終找不到這條金手鍊,只好請女兒同學家長提供保證書或購買證明,讓他能買相等價值的東西歸還,也想藉孩子的案例,提醒大家「不要相信小屁孩的認知能力,國中之前都不應該讓屁孩帶高價物品上課」。這篇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很多人都說,「女兒長大不得了」、「原來我家女兒借同學10元隔天同學還30元;真的還好而已…哈哈」、「我快笑死,這個很狂」、「這個叫定情信物,對方爸媽要準備聘金了」、「很會投資欸」、「好像蠻優秀的耶!哈哈」。

 

▼網友翻遍家裡,希望可以找到女兒同學的金手鍊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然而,原PO最後也透露,對方家長後來說,「時間有點久了,找不到就算了吧,如果日後有找到再歸還就好」,更謝謝大家關心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嬤「糖果」塞冰箱!她14天後求救:還能用?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