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結帳!一個MOVE變外帶 網笑歪...老鳥曝下場

2019/07/31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結帳!一個MOVE變外帶 網笑歪...老鳥曝下場

訂餐外送越來越受歡迎,許多人在辦公室或是家裡只要滑滑手機,餐點一下就送來,省下不少排隊時間,不過,外送店員在巷弄內不停穿梭,大熱天還得和汽機車排排站吸廢氣,也是相當辛苦。然而,近日有網友則是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起趣事,原來是有一名外送員將餐點送達後,就放在櫃台上等著結帳,沒想到收完錢,一個轉身,又直接將餐點「外帶」,瞬間讓原PO笑翻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從畫面中可見,當時外送員站在櫃台外側,將餐點放在櫃台上等著結帳,而原PO則是站在櫃台內部準備付錢,未料,就在收完錢後,外送員卻超自然地將食物「一起帶走」,然後似乎準備前往下一個外送地點。原PO將這段過程PO上「爆廢公社」後,瞬間掀起網友討論,有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都被這位外送員超可愛的反應笑歪。

 

▼外送員瞬間角色錯亂,把送來的食物又帶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而且原PO一開始似乎還沒意識到食物被帶走,過了一會兒,才發現是自己叫的外送,連忙提醒外送員。後來原PO也說,「付完錢,結果外送員把我的食物帶走了」,不過,她強調自己完全沒生氣,因為對方舉動實在太可愛了,也將畫面PO上網跟大家分享。

 

▼疑似外送地點太像餐廳了,外送員把送來的食物又帶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職業病,好可愛」、「累過頭了XD」、「怎麼這麼可愛」、「太順手的可愛」、「累了累了~以為要外送到哪裡」,還有人開玩笑地說,「他應該忘記他是送餐,天以為他在點餐等外送」。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也去過客戶家修冷氣,結果把遙控器帶走。」

 

還有一名外送員也現身分享自己的超糗經驗,他說,外送很久了,某次因為天氣太熱又趕時間,交給客人餐點也收完錢後,「下意識反應拿走便當,然後要去送別家」,走出門才驚覺自己在做什麼,於是又拿回去給客人,這時,客人已經笑成一團,但很親切地說沒關係,但當下真的感覺超丟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迷路…他被取消訂單氣炸公審!真相逆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送員 訂餐 外帶 老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