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照買名蔥餅違停 住戶遭一家四口上門理論

2019/07/26 12:09 字級:
讀稿

拍違停車輛,竟然直接被車主找上門!南投市一對夫妻星期日開車回家要轉進巷子時,因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巷口,影響車輛出入,先生下車拍下違規停車,沒想到幾分鐘後,違停車輛的車主一家四口直接找上家門,雙方在巷子裡爆發口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男子拍下違規停車,竟遭對方質疑找上門,雙方爆發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車遭拍照民眾:「你今天才來這裡威脅我報警。」


拍照民眾:「小姐我真的沒有。」

 

車遭拍照民眾:「打110,來威脅我,是你老公自己先照我們,她已經來威脅我了,我們買蔥油餅而已,他就轉過來照我們你知道嗎。」

 

巷子裡雙方吵開來,一方質問為什麼要拍她們的車牌,住戶則指控,竟然被這一家四口直接找上門,感覺被威脅,要太太快報警。

 

被拍照民眾:「為什麼要照我們?」

 

拍照民眾:「你都認為沒錯了,還怕人家照相,好好笑,打110直接報警,生命受到威脅了,都找到家門口來了。」

 

▼雙方在巷口起爭執,遭拍民眾竟到男子家上門質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雙方爭執起因於21日下午,疑似民眾到巷口買蔥油餅,將車輛停放在轉角,住戶開車回家時,覺得對方車輛違停已經影響出入,下車拍照存證,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上門質問。

 

當事人:「他們來到我家門口的時候,我剛好下來丟垃圾,他們就也非常質疑地說,先生你為什麼照我們相,我嚇了一跳,因為這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我們也不知道照一個相會造成這麼大困擾,他還會找到家裡來,那表示有人洩漏我的住處,我工作的單位。」

 

蔥油餅業者:「只是那天剛好禮拜天,可能客人比較多一點,因為他想說趕快買一買就要走,開車子、停車子有一點突出這樣,我就被牽扯,警察就來給我開單啊。」


▼蔥油餅業者表示,自己也意外被扯入糾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蔥油餅業者說在這裡擺攤20年,生意好卻也因顧客停車問題,意外被扯入糾紛,住戶則抱怨,每到下午巷口違停車輛,造成視線死角,可能造成車禍,希望業者能適時引導規勸顧客,不但住戶出入被影響,拍違停車輛還反倒被車主一家四口找上門,飽受驚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